云里耘

看足球去了💫请评论保持礼貌✨

—— 【羊猪羊】小幸运

双校草设定。

傻白甜纯爱系。



00.


与你相遇,好幸运。



01.


张艺兴和罗志祥本该是不认识的。


可偏偏在社会实践的时候,隔着茫茫人海,他偏偏就一眼认出了罗志祥。


这要从两所学校创建人孙红雷和黄渤之间的爱恨情仇开始说起。


这两个人原本是一个学校的师兄弟,一个楼上,一个楼下,上下楼跑食堂抢饭吃自然也就混了个眼熟。偏偏这两人对不上眼,看鼻子不是鼻子,看眼睛不是眼睛的过了三年。等到两个人都出人头地,携手回来建设家乡发展新农村的时候,孙红雷一拍手说,得从娃娃抓起,我去办所学校。


拖拉机和挖土机轰轰烈烈的动工了几天,前面的一片空地也开始烟尘飞扬。孙红雷气得一口茶渣滓喷在施工队长的脸上,随手从地上捡了块实心砖头就冲了出去,砸在黄渤的临时办公室门上。


可惜没砸准。就砸碎了一只花盆,吓跑了一只花猫。


两个人纠缠了半天,直到居委会的磊大爷摇着把扇子走出来,喝了两壶碧螺春和一壶大红袍才把两人劝住。


所以呀,以后这两所学校就成了现在的样子。


张艺兴的学校恢弘大气的大门正对着罗志祥学校歪了半堵墙的后门。


每天放饭,张艺兴叼着一盒酸奶,插着兜,摇摇晃晃的去附近的小餐馆吃饭时候都能看见罗志祥三下两下翻过那歪墙,蹬上自行车,一溜烟的功夫就没影了。


穿巷的风被窗外草木滤过,衔起他的发梢,露出姣好的眉眼。


张艺兴默默地被帅了一眼,酸奶啪的一声掉在地上,草丛里有只小奶猫钻出来,蹑手蹑脚的舔了一口,再用爪子呼噜下柔顺的毛——像田里的西瓜汉用手心呼噜汗似的。


张艺兴一直不知道他的名字,但每天都看见罗志祥翻墙出来,然而他也能清楚的看出罗志祥的脸一天天的圆起来,满脸愤懑的想把他的自行车车胎的气给放了。


但是艺兴是好孩子,他没有那么做。


——可是再胖下去就不帅了呀!


张艺兴问同桌说:“对面的学校不准出来吃饭吗?”


同桌刷着手里的练习,一边和他说,“不是他们学校的校草,那个罗志祥,上次在校外吃到食物中毒,所以就不放饭了。”


当之后,张艺兴知道,那个翻墙吃饭的男孩就叫罗志祥的时候,他的目光突然死了一回。



TBC/非常短小。

        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云里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