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里耘

看足球去了💫请评论保持礼貌✨

—— 【恋爱综艺】心动的讯号 第七期

【恋爱综艺】心动的讯号 第七期 

 

(演播室) 

恋爱专家们站成一排鞠躬。 

国见英:确实有些愧对恋爱专家的名号。上周心动讯号预测,观察室内没有赢家,大家或多或少都有出错,勉强挑出错的最少的那位坐上金字塔顶端也有些不妥。于是我们全员决定站着录制这一期节目(鼓掌) 

夜久卫辅:喵喵?这是什么时候决定的?我没有否决权吗? 

宫治:为了把心动的讯号打造成一档全年龄项的节目,我建议从本期开始,禁止小屋成员摄入酒精,尤其是某些会喝酒误事的人。 

天童觉:过于夹带私货了。觉得影山的loveline会指向宫侑难道不是你出于兄弟爱之下做出的决定吗? 

岩泉一:虽然无法判断发送讯息时影山究竟清醒与否,但我也认为清醒状态的影山也有话要对宫侑说。没有送出的厚蛋烧不会让影山有所挂念吗? 

夜久卫辅:没人关注月岛的loveline吗? 

宫治:他会给黑尾有疑问吗?他们那天玩得多好多开心。

(此处切月岛的黑脸) 

夜久卫辅;可明明月岛和牛岛选手也很好啊,还有投喂。 

天童觉:说到他们,我觉得他们之间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微妙。大家都觉得很有安定感,但是安定就是好的嘛?(面对大家的目光)啊啊,我的直觉是这样的,太久不调动直觉的话,大家会忘记我奇迹boy·guess master天童觉的称号的。 

宫治:这么说,第一个约会日过后,在没选择到对方的情况下,两个人既没有矛盾也没有解释,有些平淡过头了。 

天童觉:(手舞足蹈)吼吼~不愧是上期和我一起登上荣誉宝座的宫君,一下子就理解我的意思了。 

夜久卫辅:安定哪里不好了! 

国见英:不过牛岛选手的loveline才是犯错最集中的一条线。牛岛选手究竟是把它当成line在使用,还是已经开始关注第一次约会的对象及川。 

岩泉一:在我看来,牛岛应该是不太会轻易改变的人。而且和及川间也没有特别让人脸红心跳的画面吧。 

菅原孝支:(爽朗)牛岛君果然是把它当成line在使用啊。明明两个人在手作坊的时候已经打破了安全距离,上期结尾的及川露出的少年气也很吸引人,为什么会这样…… 

国见英:恋爱综艺让人欲罢不能的就是这一点吧,这里有爱情的千百种模样。那么现在开始我们本期的节目吧—— 

 

工作室 AM9:30 

宫侑踏进化妆间时身上卷着一层绵绵的冷气,大半张脸都埋在围巾之后,深色的眼睛在暗处显得黢黑,毫无光彩。生人勿近的气场过于突兀,惹得原本认真涂指甲油的二口都抬起头睃了他一眼。 

“老规矩,再看收费。”宫侑背对着二口坐在,摘下围巾,从纸袋里拿出了两杯咖啡和一份牛油果沙拉,冷冷地开口。 

二口起身,拿起一杯咖啡咂了一口,无奶无糖纯黑咖。他皱着眉头把咖啡放得离自己远远的,把自己缩在椅子里继续涂指甲油,“还以为你掏出来的几罐啤酒。”他轻轻地冲指甲吹气。一次性可剥指甲油,只有一股淡淡的酒精味。 

宫侑不回应,塞了一勺沙拉在嘴里。 

二口托着脸,饶有兴趣地打量了他一圈,最后慢慢道:“你这是遇见克星了。” 

宫侑抬起头,只看见他轻轻扇动的手,十个指头都被涂成了黑色,像极了坐在厚重帷幕之后,只露出两只手翻动着塔罗牌的巫师,嘴唇一张一合吐出甜蜜的诅咒。宫侑把牛油果沙拉递到二口的面前,真诚地开口。 


(演播室) 

天童觉:这才是直觉制胜的做派,突然有种落败的感觉。 

宫治:脱口而出的克星配上今天的指甲,今天的二口就是当之无愧的恋爱巫师。麻烦后期配上紫色帷幕和塔罗牌,再加上一段够诡异的bgm。以后二口的占卜小屋开张我一定作为礼物送给他,这就是宣传影片! 

“你要是想问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怎么办,就给我闭嘴。太弱智了,我拒绝回答。”对着宫侑过于真诚的眼神,二口冷静地说。 

“我好像知道他喜欢谁,”宫侑顿了顿,又添上一句“好像知道……而已。” 

二口头疼地看着他,心想这和自己刚刚说的话有什么区别。 

“像他那么迟钝的人也会为人伤感,去赴约,哪怕早就知道对方失约了。那个人一定在他的生命里一定很重要吧,毕竟像他那样的石头都能开花了。我该怎么样才能留下那么深的痕迹呢?用刀去凿……会不会痛啊?”宫侑垂着眼睛,一字一顿的说出最后一句话,睫毛轻轻地发颤。 

bgm:Ocean Eyes - Billie Eilish 

I've been watching you 

我注视着你 

For some time 

已经有一段时间 

Can't stop staring at those ocean eyes 

总是不自觉地凝视 便陷入了你海洋般的双眼 

Burning cities and napalm skies 

燃烧的城市和焦油充斥的天空 

Fifteen flares inside those ocean eyes 

无边的光芒隐匿在你海洋般的双眼 

Not fair You really know how to make me cry 

不公平呢 你太清楚怎样让我伤心落泪 


(演播室) 

国见英:想到了聂鲁达的诗,倚身薄暮,向你海洋般的眼,投掷我哀伤的网。(天童觉:不愧是主播。) 

岩泉一:爱情总是能让人感情爆发啊,连坐在观察室旁观的我们都深切感受到爱情的纠结曲折,更何况是小屋里的大家。 

菅原孝支:爱情不过真的只需要像心动一样简单就好了,就不会有人苦苦执着,也不会有人满身伤害了。爱情,你一开始要找对手,后来他给你追兵,可面对深爱的人,千军万马也不足畏惧,可但凡对方有一点的犹豫纠结,就丢枪卸甲溃不成兵,你早就舍不得看他为难。 

夜久卫辅:请停止往我的心上插刀,再心碎的话就拼凑不起来了。 

二口刚要开口,摄像推门进来,“宫桑上次来拍摄的花絮要带回去吗?因为是和朋友一起来的,就帮你们拍了点。啊,如果冒犯了我会删掉的。” 

宫侑接过摄像机,看着里面的画面。 

影山走向镜头,小声地询问着化妆师,“有眼药水吗?我觉得待会……侑可能会需要。” 

背后是烟雾稍稍散开,吐出烟圈的宫侑。 

拍摄告一段落,四周一片兵荒马乱,拿着化妆包飞快跑上去补妆的化妆师,着急拆卸道具的道具师。影山安静地摊开手心,露出一瓶连瓶身都被捂得温暖的眼药水,看着他。 

宫侑笑了下,轻轻向摄像道谢,“真狡猾,从那时候就开始直呼其名了吗?” 

他找到一丝属于自己的确信,像漂泊的蒲公英种子,在坚硬的石头上找到一点裂缝,那里有厚厚的苔藓,尚未消散的晨露。那既是石头尚未愈合疤痕,又是石头留给你的一米之地。 

“喂,别用脑子去爱人,用心去。”二口举着勺子说道。 

“我心情不错,早点收工,你请客吃饭。” 

二口艰难地咽下最后一口沙拉,疑惑地大喊:“你心情好我请客?这讲道理吗?” 

 

(演播室) 

宫治:(面无表情)已经能够熟练地压榨他人了,宫侑原地复活。 

岩泉一:二口的这句话,可以作为恋爱箴言记录下来了。在恋爱竞争里,永远直视内心,永远真挚坦荡。

 

少年宫 PM1:30 

日向喊着节拍,面对着孩子们做热身操。 

孩子间相互挤眉弄眼,悄悄地瞟着排在最后的乖乖做操的影山和趁机偷偷比心的及川,薄红色悄悄地爬上幼嫩地脸颊。 

影山浑然不觉,眉头拧成一个小小的疙瘩,切换动作时他总会漏了两拍。他抿起嘴,想跟上动作,目光炯炯的盯着前排的女孩。 

及川看着女孩的侧脸红得快滴血,便假装忘了转向,小声说:“小飞雄不要这么凶巴巴的盯着别人啦。”他用手肘指了指前排的女孩。 

影山转向时一下对上及川棕色的眼睛,点头。 

等日向喊出自主练习的时候,孩子们一下把影山围了起来,叽叽喳喳地围着他你一句我一句。 

“影山选手可以给我签名吗?” 

“我也要!” 

日向小声地嘀咕:“你们要适可而止哦!我也会吃醋的!”不过他无力的吐槽很快就被淹没在孩子们的欢笑里。 

及川看着被孩子们围住的影山,软软的小手好奇地捏着他手臂,比划着和他的身高差距,眼底里晕着浓浓的笑意。就在他想出手替影山解围之时,影山乖乖地蹲下来,接过他们递过来的笔,和因为激动被捏得皱巴巴的纸,签上自己的名字。 


(演播室) 

宫治:及川的表情很慈祥嘛。 

国见英:影山只要一紧张就会表情僵硬,以前还吓哭过同期同学的弟弟,所以及川前辈才想给他解围。 

宫治:哦哦,已经成长的影山选手,已经不再需要有人替他解围了。 

国见英;(笑)你这是夹带私货了。 

菅原孝支:看到曾经的后辈和恋人突然变得成熟可靠,及川现在的心情也很复杂吧,有欣喜,也有错过的失落。 

排在最后的小孩子伸出软软的手,挤进影山的拳头里,小声提议签在我的手背上吧。影山托住他像棉花糖一样软软的手,写下自己的名字,还附赠了一个丑丑的笑脸。 

小孩伸出手,扬起笑脸,颇为得意地感叹:“我再也不洗手了。” 

“好狡猾!” 

“我也要!” 

“可以签在我的脸上吗?” 

影山又拿了一张纸写上自己的名字,叠好塞进他的口袋里,认真地说:“不行。要勤洗手。” 

“影山选手可以教我发球吗?”黑发地孩子抱着排球,一脸认真地看着影山,他的鼻尖有一滴汗水。 

影山晃了晃神,“想学发球吗?”他看着眼前的孩子,小声地重复了一遍。 

孩子猛地点头。 

“我也不太懂该怎么教,我可以发几个球给你看。” 

及川看着影山沉静地拿球,额发垂下来遮住眼睛,深蓝色的眼敛住光。他长吁了一口气,熟练地单手抛球,同时助跑起跳,大臂像钟摆般沉稳有力地向前挥动,甩鞭般用力地击球。排球也以刁钻的线路飞向底线,砰的一声砸在地板上。 

整个体育场的人都静下来,看着球反弹起来,又砸向地面。 


(演播室) 

天童觉:哇,这个发球真不是盖的。 

夜久卫辅:诶诶只有我在替差点被砸到后脑勺的日向担忧吗? 

岩泉一:相信即使最终砸在了日向的后脑勺上也是影山选手认真设计过的球路了,应该不会出大错的。 

及川有些得意地扬起眉毛,给完美的发球得分鼓掌。 

“我以后也能这么厉害吗?”男孩仰着脸,认真地发问。 

影山蹲下来,看着他的眼睛,他深蓝色的眼睛像一颗透明的玻璃球,里面满是真诚,他说道:“只要努力练习一定会的。”他看着男孩瘦小的身体,但终有一天他会像小树一样抽条生长,能击碎对方的铁壁,撕裂敌人的拦网。 

“小飞雄鼓励他的样子,颇有及川前辈当年的风范呢。”及川伸手,把影山柔顺的黑发揉得一团糟。 

影山疑惑地抬头,盯着及川的脸,想看看他的鼻子究竟有没有变长,“及川前辈从没教过我发球。” 

及川摸摸鼻尖,“你再好好想想,肯定有过一两次的。” 

“没有。”影山不假思索地回复,“是我看着你跳发学会的。” 

及川怔住,想到影山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自己发球的动作,也像刚才的男孩一样满是崇拜地盯着自己。 

“哈。这里真热呢。”及川夸张的用手扇风,试图给自己的脸降温。 

“如果及川前辈愿意留下来陪我练习的话,我现在发球可能更好。”影山较真地掰着手指计算如果每天多练半个小时自己会有怎样地突飞猛进。 

“嗯,我现在很后悔。要是那些时间都用来和小飞雄呆在一起就好了。”及川低声说,他把脸侧过来,用柔和的目光描摹着影山的侧脸。 

他们挨得很近,那句话比光更热,染得人耳尖发红,比染血的玫瑰更红。 


(演播室) 

菅原孝支:啊果然……很遗憾缺席了你的成长,很后悔没有把握曾经的时光。及川和影山之间总是有一种淡淡的忧愁围绕着他们呢。 

天童觉:这就是所谓的前任感吧。 

国见英:“如果那些时候也能和你待在一起就好了”这句话很有及川前辈的风格呢。 

岩泉一:变扭。 

宫治:二口的那句“比起脑子,用心去爱人”忽然给了我启发呢。其实网路上很多人都认为及川和侑是相似的类型,影山兜兜转转还是遇见了那个他。及川就更偏向于用头脑去爱人。

 

公立医院 AM 11:30 

月岛端着餐盘,坐在了靠窗的位置。 

从窗户往外看,是一株颇有年代的树。在暖融融的春天里,阳光会把最顶端的树叶描绘成欲滴的嫩绿。不过此刻只有光秃秃的枝干分割开灰色的天空。 

他的午餐很简单。一碗蒸蛋,一份烩菜和最小份的炸猪排。慢条斯理地咀嚼着,像是要把他们直接在口腔分解成营养元素。 

山口和赤苇端着餐盘走向月岛,看着他慢慢地咀嚼吞咽,仿佛要把食物直接在口腔分解成营养元素。但走近了就发觉他只是看着窗外的大树发呆。 

“月。”山口笑着打招呼。 

月岛这时才反应过来。 

赤苇热心肠地把手边的橙汁递了过去。 

“看起来小屋的生活也不是很轻松呢。” 

月岛就这橙汁咽下被过度咀嚼的食物,清了清喉咙才开口,“我也不是去度假的。” 

“明明是明光哥怕你压力太大停止社交最后孤独终老才替你报名的。”山口笑着吃下一大口烩菜。 

赤苇把月岛用过的吸管拨在一边,就这杯子喝了一口橙汁,疑惑地发问:“难道不是月岛觉得nothing to lose吗?” 

月岛一愣,没回答。 

桌面上的手机震动了一下。 

[晚上来接你下班。] 

  

[插镜头:黑尾按着节拍轻轻地用食指翘着方向盘,嘴角也挂着浅浅的笑意。] 

 

(演播室) 

夜久卫辅:吼吼!黑尾和月岛的感情要一路绿灯突飞猛进了吗? 

宫治:单纯的幻想。按节目组的套路,黑尾开车不过是虚晃一枪而已,去接月岛下班的必定另有其人。 

国见英:如果节目有幸能做到第二期的话,请务必邀请赤苇医生,我期待一针见血的聪明人的恋爱。Nothing To Lose,很尖锐的点评。 

岩泉一:确实很到位。像月岛这样的精英人士在一个节目里展现自己的恋爱心路,正是因为Nothing To Lose。也许对能在节目里找到真爱持有悲观的态度,但还是因为这样的想法答应家人前来参加。 

菅原孝支:(爽朗)不过看月岛今天的表现,明显是在节目里有得有失了。 

夜久卫辅:爽朗的笑意时常让我觉得不寒而栗!月岛果然已经开始纠结他的loveline究竟该指向何方了吗? 

天童觉:和把一切复杂的事情交由直觉处理的我不一样,月岛是追求万无一失的人吧。他可能会准备一份分析报告,再做决断。现在只是把这件事情提上日程而已。 

  

黑尾停稳车,便听见院里传来犬吠声。 

“真难得,小椿也舍得说话了。”研磨跟在黑尾身后,小声地感叹,语气里夹杂着难掩的欣喜。 

柴犬轻松地推开门跑出来,欢喜地在庭院中间打了滚,绕着研磨的脚转了几圈。等研磨一蹲下来便热情地扑上去,把湿热的呼吸都喷在他的侧脸上,亲昵地用舌头舔着他的脸颊。 

“小椿。”研磨蹲下来抱住迎面扑过来的柴犬,语气里带着久别重逢的欢喜,轻轻地捏着它的颈肉,又揉着他圆圆的脸盘子。 

黑尾看着蹲在门口不挪步子的一人一狗,摸摸鼻子讪讪地开口:“你们这样我很尴尬欸。”他捏着小椿的颈肉,把它拧到自己的怀里,皮笑肉不笑地盯着它浅棕色的眼睛,“小椿看清楚哦,小椿的主人是我才对。” 

小椿用湿漉漉的眼睛盯着他看了会,把肉乎乎的爪子搭在他的膝盖上,用鼻尖蹭着黑尾的下巴,喉咙里发出一声细细的呜咽声。 

“阿黑真幼稚。”研磨忿忿地盯着夺人所爱的黑尾,伸手摸了两把小椿的头,小椿亲昵地蹭着他的手心。 

“走喽,我们收拾收拾搬家去。”黑尾托着小椿,把它一把抱起来,还轻轻地颠了几下,“研磨给小椿收拾玩具和零食好不好?” 

“小椿是想要小毛球,”研磨伸出左手在小椿面前晃一晃,“还是尖叫鸡?”他又伸出右手晃一晃。 

小椿的眼神跟着他的手转,最后咕哝了两声,把两只爪子一左一右地搭在研磨的手上。研磨捏着他的肉垫,轻轻地捏了几下又不肯撒手。黑尾也由着他倒着走,到门前的时候躲在小椿的身后捏着嗓子说小心台阶。 

“谢谢小椿的提醒。”研磨眯起眼笑,眼梢微微地翘起。 


(演播室) 

夜久卫辅:柴犬好可爱。我宣布柴犬是我最喜欢的我狗狗,没有之一!幼驯染也好可爱,写在骨子里溶在血肉里的熟稔,你可以放心倒着走路,因为有我替你看着前方。天降还是竹马,开战吧! 

宫治:我选继续往下看。 


研磨蹲在小椿的小窝面前,伸手轻轻一模,就是厚厚一把毛。他沉默了会,说道,“阿黑,可能以后我们俩要承包小屋的打扫了。” 

小椿趴在他的脚边,低着头,用脸蹭着他露在外面的脚踝。 

“不冷吗?”黑尾看着花生味和热狗味的磨牙玩具苦苦纠结,闻声抬头,眼尖地注意到研磨脚上的船袜,“穿珊瑚绒的袜子吧。”小椿闻声,两只耳朵轻轻地抖了抖,一次从地上窜起来,噌地跑进黑尾的房间,咬了两只不成对的袜子出来。 

研磨套上袜子,活动活动脚趾,袜子上小怪兽的脸也一扭一扭的。他伸手呼噜呼噜小椿的头,小声地称赞他。 

“这还是你送给我的圣诞礼物。”黑尾放弃纠结,把两个玩具都扔进箱子里,看着研磨的袜子,笑着说。 

“看来阿黑很满意,经常拿出来欣赏,所以连小椿都知道在哪里。”研磨看向黑尾。 

“是哇。没事就打开抽屉看一眼,睹物思人。”黑尾眯着眼睛说。 

研磨把小椿爱吃的零食都收起来,又敌不过它用脑袋蹭着自己的手心撒娇,又拆了一个小肉条给他舔舔,“那今年的圣诞礼物也记得期待哦。” 

“当然。我可是已经找到了一家苹果派口味一级棒的西餐厅了。”黑尾睨到研磨听见苹果派放光的眼神,话语里又多揉进了几分得意。 


(演播室) 

夜久卫辅:黑尾的话究竟几分真几分假?如果都是真的那就是大事件了!还是他们平日里的相处模式就是如此! 

天童觉:我有预感(被夜久捂住嘴) 

夜久卫辅:你别看我刚刚那样,我还是很坚定日向和研磨的! 

 

某处PM5:30 

冬季天暗得早。 

此时的天色已是一团朦胧的昏黑,飘下点点小雪。月岛走出住院部,被来往行人支在肩头花花绿绿的伞晃花了视线。 

“没带伞吗?”一柄透明雨伞晃在他的面前。 

“小雪。”月岛慢慢走进伞下,小声地回复。 

(画外音: 

天童觉:果然是牛岛!) 

月岛跟着牛岛走进了一间家庭餐馆里,暖暖的白气气爬上玻璃,人的笑脸都变得模糊。 

两人认真地看着菜单,牛岛有些别扭地扭着脖子,认真地辨别一个个倒着的字。 

月岛飞快决定,“两份A套餐,再加一壶清酒。” 

“怎么想到来接我下班。”热好的清酒很快就上来了,月岛小心地斟在酒盅里,盯着酒液漾起来的波纹,突然问道。 

牛岛接过酒盅,抿了一口,“之前没能和你约会,很遗憾。” 

月岛意外地抬起头,慢慢地眨眼,像是要看清在暖融融的白气之后的人。不过他很快收回这点惊讶,小声地回应:“会生气我没选对手作坊吗?”他用指甲刮了一下杯沿。 

“有预感到,或许你不喜欢玩泥巴。” 

月岛莫名被逗笑了,眯着眼睛看向对面的牛岛。 

“但就像如果畏惧拦网而不能击球,如果知道你不感兴趣,就停止让你了解我的喜好,这也很差劲。”牛岛直直地看向月岛,眼神恳切,不给他一点回避的机会,“那就请你以后慢慢习惯吧。” 

他有点霸道的宣言,轻易地打破两个人自第一次约会日之后的微妙。 

月岛端起酒杯,一口喝掉。辛辣的酒液顺着食道一路烧下去,让整个人都暖了起来。他抿着嘴笑,“我尽量。” 


(演播室) 

宫治:牛岛选手的直球真是让人闪避不及。 

菅原孝支:面对月岛,或许直球才是最好的制胜之法(笑)那句玩泥巴,这是让人措手不及的牛岛式幽默。 

天童觉:牛岛和月岛之间的磁场开始变幻了(宫治:请不要抢走二口的恋爱巫师的人设。)那就请你以后慢慢习惯吧。无论是谁听到都会脸红心跳吧。 

国见英:我不着急,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很牛岛的做派。 


距离圣诞节还有些时日,步行道两边的树上却早已装饰上了一闪一闪的小彩灯。步行道的尽头是一个小型的露天滑冰场,正中有一棵披着薄雪的洋松。 

“要去滑冰吗?”牛岛看向溜冰场,偏过头问道。 

月岛刚喝过酒,浑身都暖洋洋的,浅色的眼里也漾着水光。他小声地笑了下,“你还真会挑我不感兴趣的地方。” 

牛岛耸肩,翘起嘴角,“那就试试看能不能喜欢上吧。”他伸手抓住月岛的手腕,大步迈向溜冰场。 

牛岛换上租借来的鞋,踏上冰场,尝试着滑了一圈转回来,月岛还在入口处故作谦让地让年幼的孩子先入场。牛岛笑着溜到他的面前,冰刀在冰面上刮出漂亮的冰花,“不会滑吗?” 

被过于耿直的话语刺激到,月岛挑起眉毛回击,“托某人的福,还在唤回国小时期的回忆。”月岛小心地踩在地上,双手抓紧栏杆,紧张地关节都有些泛白。 

“我带着你滑一段。”牛岛摊开手。 

冰鞋笨重地踩在冰面上,牛岛不断地出声提醒,让他别踩冰,试着滑上一段。冰上无情,爱炫技的好手每每绕着月岛滑,时不时在他的身前身后转向急停,让月岛手脚僵硬地停在原地,还要牛岛再给他一个加速度才能重启。 


(演播室) 

菅原孝支:难得能看到总是冷静的月岛吃瘪又毫无防备的样子,哈哈,这一幕超稀有掉落! 

夜久卫辅:超级自然的肢体接触,两人之间prprpr地在升温呢,虽然第一次约会没能事事如意,可这一次的约会也足够让人心动了! 

国见英:请停止在节目里使用过多的网路用语。 


“砰——” 

牛岛和月岛抬起头,看向两栋建筑物之间的那片狭窄天空,烟火在深黑的夜幕上绽开,拖拽出金色的流线,又慢慢消失,留下一点刺鼻的硝烟味卷在风力。 

牛岛偏过头,看向月岛。他的脸被金色的烟火照亮,浅色的眼也熠熠发光。 

“欸,没拍到欸。好可惜。”身边的情侣夸张地叹息。 

“这是在为明天的烟火大会做准备吧。”男孩伸手,随意地揉乱女孩精心打理的发型,被一把推开,堪堪保持住平衡,“明天!明天再来看好啦!” 

月岛笑着转头,和牛岛的视线撞在一起。 

“那明天我们再来吧。” 

“明天和大家一起来看吧。” 

他们说得很轻,话语被淹没在下一个绽开的烟火里。 

Tbc. 

这一天还没结束… 真是很漫长的一天呢 

继续!希望得到大家的回复💙 

把废话都整理在图片里了!


评论(103)
热度(118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云里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