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里耘

看足球去了💫请评论保持礼貌✨

—— 【及影】[论坛体] 我喝醉了约炮约到我讨人厌的后辈怎么办!(上)

我是脑残憋打我!


【求助】我喝醉了约炮约到我讨人厌的后辈怎么办!(上)


1L:❀人见人爱❀

       怎么办!我现在蹲在讨人厌的后辈家门口,后辈还在屋里睡觉。我已经被出来遛狗的楼上大妈看了很多眼了눈_눈我觉得那个大妈马上就要报警了!我现在是该装失忆嘛!

       昨天和一群贱人去庆祝毕业,然后喝多了。他们说要玩真心话大冒险,楼主挥挥手说这种游戏国小的时候我就不玩了  (•̀ᴗ•́)و ̑̑  他们以为楼主是在装X!可是没有呀,像我这么帅气的人,难道要告诉他们楼主是幸运E嘛 (´-ι_-`)这不符合我高贵冷艳的气质。可是他们居然一起怼我!!ಥ_ಥ 他们以为楼主酒喝多了看不见…好吧其实我也的确没看见ಥ_ಥ 

      然后楼主就输了ಥ_ಥ 

      然后他们就拿走了我的手机,就拨了一个电话说你和人家约炮!然后楼主就打了(ó㉨ò)可是楼主拒绝的!我听听声音有点耳熟,可是楼主喝的舌头都大了!我当然没认出来这是我的讨人厌的后辈呀!我们约了个地址楼主就被一群人驾着去了┌( ಠ_ಠ)┘ 

      楼主心里苦(´°̥̥̥̥̥̥̥̥ω°̥̥̥̥̥̥̥̥`)


      他们把我扔在门口,摁了门铃就走了!然后我和讨人厌的后辈的脸凑得近到我能看见他的睫毛的时候,我才发现这是我的后辈呀(´°̥̥̥̥̥̥̥̥ω°̥̥̥̥̥̥̥̥`)


     可是我连裤子都脱了 (´-ι_-`)



2L:怎么就提前进入午夜场了嗷嗷嗷嗷嗷(╯‵□′)╯︵┻━┻


3L:看见楼主骚气的ID突然就想弃了!


4L:我帮楼主做了个标题给你们看看


5L:我觉得LS才是带着我们走上了午夜档!


6L:❀人见人爱❀

       你们快帮楼主想想办法呀(╯‵□′)╯︵┻━┻楼主蹲在门口也是很累的呀ಥ_ಥ 而且楼上的大妈又带着狗下来了ಥ_ಥ 我觉得马上我们就要在警察局里见面了(`・д・´) 还有LSS的那张图是啥我是流量就不点开来了(。◕ˇ∀ˇ◕)


7L:楼主憋点!


8L:楼主憋点!


9L:楼主憋点!


10L:❀人见人爱❀

         可是我已经点开来了!来吧那个做标题的我们来打一架吧 (╯‵□′)╯︵┻━┻ 我觉得房间里已经有动静了!你们快想想办法呀(´°̥̥̥̥̥̥̥̥ω°̥̥̥̥̥̥̥̥`)



11L:你们就没想过后辈的手机里应该存着楼主的号码!然后楼主说你们要约炮!可是后辈还是同意了!你们没有感到这之间的猫腻嘛?!!!!!   



12L:细思极恐!


13L:+1


14L:+2


15L:+3


16L:别急了我+身份证号码!


17L: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18L:❀人见人爱❀

          怎么可能啦,后辈超级蠢的!哪里懂什么套路呢(●´ω`●)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被这么一哥讨人厌的后辈暗恋我真是一点都不开心呢!


19L:可爱的后♂辈的一片真心就这么被楼主给拔屌无情了吗!!!!!!!


20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又是拔屌无情!


21L:


22L:我反而觉得楼主很开心呢!这是错觉吗?


23L:你不是一个人!我觉得满屏都飞满❀❀❀❀❀❀!


24L:我还是之前的真理君哦❀!

         我感觉楼主的同学也都特别懂诶!随随便便真心话大冒险就约炮成功了


25L:岩烧鱿鱼

         就只有这个傻瓜自己不知道了好嘛(´(ェ)`)


26L:LS是熟人!!!!


27L:LS你瞎讲LSS明明是始作俑者好嘛!


28L:LSS求爆后辈的照!


29L:❀人见人爱❀

          小岩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快说清楚!后辈是长这个样子的的哟~楼主手工绘制哦~


30L:我要弃贴了


31L:带我一起


32L:带我一起


33L:带我一起


34L:岩烧鱿鱼

         是这个样子的,脑袋圆圆的,眼睛很好看[图片1.jpg]


35L:你看LS的形容就是个直男


36L:好可爱哦❀


37L:楼主丧心病狂这么可爱的男孩子都糟蹋


38L:楼主来打一架吧


39L:没有人注意到这是个脑袋圆圆的男孩子嘛

=================该条回复已被楼主删除=================


40L:❀人见人爱❀

         脑袋圆圆的不是很可爱吗?



----------------------------------暂封--------------------------------------


我今天应该是写不完了

原来想想感觉很好笑

写的时候完全是冷漠脸

好尴尬啊!

评论(10)
热度(1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云里耘 | Powered by LOFTER